新闻中心
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
奋发有为辞旧岁 创新提质迎新春

  千门万户曈曈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。癸卯兔年在我们勇毅前行中蹦跳远去,甲辰龙年在我们摩拳擦掌中呼啸而来。
  2023年,我们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,守正创新,奋发有为,全面深化改革,坚持开放带动,强化创新发展,主要经济指标同口径实现两位数大幅度增长,干出了新业绩,呈现了新气象。
  这一年的改革,我们阔步向前。智能制造实现新突破,老字号焕新展现新作为,上市公司涅槃重生,双轮驱动更加强劲,国企改革全面推进,高质量发展步伐更稳。
  这一年的开放,我们乘风扬帆。大力畅通双循环,供应链竞争力快速提升,海内外朋友圈持续扩大,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,内外贸一体化韧性更足。
  这一年的创新,我们日新月异。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,科研平台厚植新优势,抢抓机遇驶入新赛道,园区开发运营量质齐升,时尚文体出新出彩,创新发展动能更强。

  千帆过尽,勇立潮头。新年的曙光已经初现,惟其艰难方显勇毅,惟其笃行弥足珍贵,惟其磨砺始得玉成。新的一年,让我们携手并肩,数智赋能,创新提质,发力“十四五”战略规划下半程,赓续百年荣光,勇担时代重任,龙游四海播祥瑞,九州同春展宏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