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
新仕诚公司持续完善园区配套,助力园区运营提质增效

  自T.I.T文创园三期交付运营以来,新仕诚公司持续优化园区公共区域配套,根据入驻企业实际情况,结合客户实际需求进行物业、水电、消防改造和加装物业设施等工程共10项,助力企业客户顺利入驻运营。

  园区公共区域装修与美化管理是塑造园区形象、体现园区文化的重要举措。新仕诚公司在日常调研和与客户沟通中了解到43号物业楼梯等公共区域完善的需求,即刻开展工程采购实施。协同专业机构、工程部门、招商部门共同探讨设计和过程管理,保障工程观感质量符合园区业态定位和市场客户需求,保证改造项目按时交付。


自编43号二层施工前


自编43号二层施工后


自编43号楼梯施工前


自编43号楼梯施工后

  满足入驻企业电力需求,是优化园区营商环境、完善配套服务的重要支撑。随着文创园入驻企业逐渐增多,能源系统优化工程任务刻不容缓。为满足园区客户提出的运营需求,新仕诚公司有序地实施了物业的电力增容、消防改造等工程,为园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能源保障。


自编42号电力改造施工

  未来,新仕诚公司将继续推进T.I.T品牌系列园区的环境提升、运营服务优化工作,不断提高工程和运营服务质量,为园区和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。